船吹笛雨萧萧

lz凹耀党ch人公钟请拉黑我 不要关注我不要点赞我 离我远点谢谢了

只有他们敢深爱彼此

 妄想症发作产物,主要是最近太想米了


是路人独白(大概是米身边的一个小职工)

      看他的第一眼,我的心就荡漾难平,冻结已久的冰面上细苗破冰而出,痛痒又陌生裂痕瞬间爬满骨骼,之后便又像通向巨人谷的魔藤,不断生长,不知所措的向他伸去。

但当他用笑盈盈又冰冷的蓝眼望向我的时候,那藤蔓却被一刀斩断了,仿佛离爱情只有一步之遥,却寸步难前,他还是无辜地看着新鲜的切口,露出令人摆布的笑容,纯洁的眼神却好像在审问。我错乱的转过脸来,提起精神,调整呼吸,望向别处,心脏还在狂跳不止。

我可能只差一步就爱上他了,却因为那一眼退缩了,畏惧了。我还是忍不住看他的眼睛,却频频回避他的眼神。从那双眼睛里我看到了不违和的矛盾。天真的对自由的向往,像深蓝的大海,但似乎因为那亦真亦假的清澈纯粹,我能直接望到水底,看不清晰的,幽幽的野心,满满的、溢出太平洋的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万.布拉金斯基并不温柔,而且太过冷淡,就让我私心认为他们并不相称,但他能对阿尔弗雷德生出残忍的热情,和我不敢拥有的歹念。阿尔弗雷德年轻而强大,他甚至会因为没有敌人而没有安全感。他需要一只宽厚冰冷的手,一只既能抚摸他的眼睫,又能掐住他咽喉的手。不得不说,当我看到伊万抚上阿尔弗雷德的后颈,带着愠怒微微收紧手指时,阿尔弗雷德的蓝色眼睛兴奋又惊恐的睁大了,尽管他的眼睫在颤抖着,嘴角也压不住癫狂的笑意。

他们一个外冷内热,一个外热内冷,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能与彼此如此般配了。


是在学校课间发呆时写的小短文(其实是给阿尔的情书啦!),当时是在想:天呐,阿尔弗雷德,我要嫁给你!……哦,不行不行……我抢不过露西亚……(◞‸◟ )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